IMG_4503

hello!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蛙蛙造型的平安符袋

這是Candice第一次零織圖手作

出乎意料的成功.可愛

看到她們我心花朵朵開~就不用說我有多愛了!

背面還有木質叩.可愛感加分.東西不會掉出來

IMG_4504

加上夾子安全性高夾得又緊~不怕掉

所以雖說是專門為寶寶製作的

不過其實老人家或是用來裝隨身小小物也都很適合喔!

 

首先這次使用的織線有兩種

如圖.深綠蛙的線是稍粗的貝碧嘉毛線,適合4-5號鉤針

「貝碧嘉」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種線勾出來的成品比較挺.顏色很亮很適合鉤針娃娃來使用

 

而粉綠蛙是屬於較細的娃娃紗,適合0-2號的鉤針,所以我織了比較多圈

「娃娃紗」的圖片搜尋結果

而娃娃紗的成品柔柔又軟軟,摸起來超舒服

私心覺得用來做小寶貝的東西應該超級適合

不過兩種線其實都是大家很推用來編織娃娃的線

 

織法的部份其實很簡單

適合初學者.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成就感100分

首先不論是眼睛.臉(正反兩面)都是環狀起針

差別在眼睛的部分第二圈是長針

而臉則全部都是短針

嘴巴跟鼻孔我是另外縫上去的

 

有興趣自行手作的朋友歡迎跟我索取手繪織圖😚

 

但如果怕東西買了做這一次就剩一堆線或是沒有時間又想趕快給小寶貝使用的話

可造訪我的蝦皮:http://shopee.tw/kc0514622000/379351061   

arrow
arrow

    Cand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